冷咖

做自己

叶落肩 请深爱——第八章

第八章

          


                 小凯只比金合雅晚到家了20分钟,金合雅怎么也问不出来这孩子是怎么在“重兵”之下逃出来的,心想反正娱乐新闻肯定会播的,到时候再看看这孩子怎么出来的!



      不等金合雅在开口小凯直接把她推到了房间休息,他自己到厨房做着妈妈的生日晚餐,今天在医院那个人虽然最终答应离开,但他是彻底的曝光了,虽然妈妈什么也没提,他还是能感觉到一些事。



        一个星期后二萌三硕结束工作回到A城“小凯干妈怎么样了,我跟三硕今晚打算去你家呢。”三兄弟刚见面二萌就关心了起来。一个星期前听到干妈摔伤的消息他跟青硕都特别担心,这么多年他知道干妈在小凯心里的地位!



      “没什么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谢谢你们”小凯随手递给了青硕一杯水,这几年全靠这两个兄弟陪着自己。



     就在三人在舞蹈室闲聊时,好姐走了进来,“孩子们累了吧,小凯墨中贺墨总裁来了在隔壁,他说想见你。”

  

               小凯早就猜到他会来,医院之后的事应该是被他压下来了吧,“好!我现在过去!”



              二萌望着小凯:“墨总裁,我偶像,我们一起去吧!”随即转头看像旁边的青硕征求道,“我们和小凯一起去会客室吧!”



                 青硕拿着手里的茶杯对二萌说的提议装成看不懂的样子。



                好姐看了三个孩子微微一笑“好了,小凯过去,你们两个赶紧练舞吧!”



           墨中贺看着进来的小凯,没等他开口,小凯抢先说了话“上次医院的事还没来的及亲自去谢墨总裁,到让墨总裁先来找我,实在不好意思!”标准的公式化微笑,恰当好处的点头鞠躬,处处都在提醒对方的陌生。




                墨中贺看着小凯的生疏有些心痛,“小凯你这些年过的好吗?当时警方说你们母子没生还的希望了,可爸爸真的一直在找你,爸爸真的没放弃你。”




                   小凯站在窗边听着墨中贺的话没有一丝动容,仍旧望向窗外的远处,“你说完了吗?说完可以走了,我还有工作,你如果真为我好,就当你从来没生过我!”不看墨中贺一眼转身离开这个快让他窒息的空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