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咖

做自己

叶落肩 请深爱——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小凯走出古楼时天渐渐黑了,老太爷坚持让管家亲自送他,坐在车里,小凯有些头晕靠在后座闭着眼睛,管家中途示意人拿来了清凉液,他记得这个小少爷以前每次这样都用这个能缓解,后来的很多年古楼都会习惯的准备这些。



      小凯看着管家放到自己手里的东西,眼睛突然湿湿的,他没说话接过后点了一些在鼻下,感激的对着管家点点头,此刻的眩晕已经让他说不出话。




          一辆车偷偷跟着小凯的车走了一段路,然后消失在这黑暗里,隐蔽处一别墅内落地窗前站着一个人正恶狠狠地撕碎手中的照片,“小za种命可够大的,就让我看看你命有多大!”



       小凯怕妈妈发现自己犯低血糖,所以给妈妈打电话说自己有工作。



                 车子到公司楼下,二萌青硕已经在等了,管家看着走入电梯的三人调头离开,二萌知道小凯不舒服,又是倒水。又是拿水果,又是讲笑话,蹭前蹦后的不停。



        “你能不能别在我眼前晃悠了,别说小凯了,我都让你弄晕了!”青硕翻着白眼嫌弃道。



   “我这是分散注意力治疗,你懂什么!”尚萌说着两人打闹起来。



                小凯看着好兄弟在身边,真的没那么难受了,他像想到什么一样,“你们都还没吃饭吧,今晚一起去我家住吧!”



               小凯的声音不大,二萌听的很清,立马高喊到,“我同意,我让大海哥准备车!”说着屁颠屁颠的跑出去了。



 青硕放下手里的抱枕,顿觉头顶乌鸦成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