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咖

做自己

叶落肩 请深爱——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娱乐频道正现场直播着刚刚发生的新闻,亚洲天团凯队长因为参加节目录制机器故障导制高空坠落!




              金合雅听不清电视里说了些什么,转身就往外跑,墨中贺追上她“小雅你冷静点,”



    “那是我儿子!”金合雅近疯狂的吼出那句话。



       墨中贺此时才发现金合雅眼睛里全是不安的泪水,他把金合雅拥入怀中轻轻安抚着“小凯没事的,我们的儿子那么孝顺怎么会舍得让你担心,我开的有车,我送你去,好不好?”就像当年一样只要有他在金合雅就有了依靠。






     金合雅点点头,坐上车才发现自己手机忘带了,她用墨中贺的手机打了小凯的私人号码,电话在第一时间接通了,说了几句金合雅就把手机递给了墨中贺。




              墨中贺刚接过手机小凯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能不能麻烦你今天陪陪妈妈,,,,,,”



  “好!”墨中贺知道他的意思,只回答了一个“好”字!



   



“小雅我让中慧去看看小凯,我带你去别的地方走走吧,如果让记者拍到你恐怕对小凯有影响可以吗?”墨中贺看着有些憔悴的金合雅很是心疼,刚刚接电话的时候他听的出小凯虽然在强撑但声音还是掩饰不住难受,这孩子肯定是怕金合雅看到担心才让自己把她带到别处的。墨中贺的心突然抽搐了一下,这么多年这个孩子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他如此懂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