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咖

做自己

叶落肩 请深爱——第十五章

第十五章



              墨中慧看着整个过度,直到那个助理指着窗户说“小凯你看,小凯你快看,楼下的那些粉丝真的离开!”



               小凯听不到助理后面说了什么,只觉得晕眩的反胃,听到助理关门出去,他直接跪到地上,手臂借着茶几的力使劲的吐了起来!




                 墨中慧从刚刚就看出他在忍,所以小凯从沙发上下来时,墨中慧第一时间冲过去接着,所以才免去他摔伤,现在她这个姑姑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孩子难受,除了帮他轻轻顺着背,她什么也做不了!





               录节目前他就知道有转圈计时,所以他提前一天就什么也没吃,现在也就只能翻江倒海的吐着苦水,借着墨中慧的力他才勉强又侧躺在了沙发上,他用没打点滴的手握拳死死抵在腹部,闭着眼睛咬着牙才控制住自己不叫出来。




                    墨中慧看着眼前缩成一团的小人,她心疼极了她抱着小凯让他的头伏在自己膝上,用手去掰那个放在胃上的拳头“小凯,把手拿开,不能硬顶着胃,听姑姑话好不好,你放松让姑姑给你揉揉,揉揉就不疼了,不疼了就能回家找妈妈了,,,,,,”不知道是不是真不疼了,还是这句“妈妈”让小凯有了反应,他慢慢放下了腹部的手,墨中慧轻轻给他揉着,现在她很感激自己当年学了医,看着怀中睡着了的少年,墨中慧轻手轻脚的拿着毯子盖在他身上!





                过了一会,墨中慧听到膝上的孩子说:“姑姑能送我回去吗?”他的声音很低显的有气无力。



                “你要回去工作?你现在需要休息,你哪都不能去,如果你不听话我就让我哥带着你妈妈到医院来”



               “我不是要去工作,我出事网上肯定都报道了,我怕我妈妈见不到我平安会担心!”




                “我刚刚已经拍了你睡着的照片给你妈妈看,她知道你在我这,我告诉她你没事了,如果你现在回去,不到家你就得疼晕,你安心把点滴打完,让姑姑守着你,点滴打完你好点的话我就让你回去可以吗?”墨中慧知道这孩子别扭,所以主动给他垫了靠枕自己起身蹲在沙发旁!




                小凯想了想认命的点了点头,又疲惫的闭上眼睛!





                    墨中慧指了指床,轻声道:“沙发不舒服,姑姑扶你到床上去睡好不好?”等了一会她以为这孩子睡着了的时候才看到沙发上的人摇了摇头!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