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咖

做自己

叶落肩 请深爱——第二十章

第二十章



                墨中慧看着床上孩子的变化,满意的笑了“医院方面按排好检查时间我就给你打电话,当然是给你妈打,还是给你打,决定权都在你,姑姑我还是很主张人道主义的!”看着小凯闭上眼睛不回应墨中慧偷笑,她站了起来将被子整理了一下“你睡吧,姑姑就在外面,难受了叫我!”




                墨中慧走到客庭早以等候的人上了前“中慧小凯怎么样,真的不用去医院吗?”墨中贺接到电话就赶来了,他的脑海里全是上次离别时小凯苍白的脸!




             墨中慧对着哥哥做了个禁声动作,压底声音道“他刚刚吃了几口粥现在睡下了,而且这孩子不知道你来,要不然他不会同意留下的”




                墨中贺向着那道门看去他的儿子就在那道门内,他却没资格去看一眼“我刚刚给小雅打电话了,她在国外要过段时间才能回来”




 

“你没跟大嫂说这孩子不舒服吧”



“没说,我知道小凯怕他妈妈知道”



墨中慧似是想到了什么“对了哥,我过几天按排小凯来医院做全面的检查”




墨中贺认同的点头“这孩子确实要全面检查一下,不行我就跟他公司说一下,放他休息几天”





              因为是除夕墨中贺必须回大宅,可他还是没忍住,离开前偷偷去房间看了一眼,这孩子比上次见面要瘦很多,无论当年的真像如何,他都要查出来,还他们母子一个公道,虽然知道这些弥补不了这些年他所遭受的,可他也必须这么做,这孩子一直在拒绝自己,可他愿意等,他不求他叫自己一声爸爸,也不求他能姓墨,更不求他能原谅自己,他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