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咖

做自己

叶落肩 请深爱——第十章

第十章



           十年未见,老人苍老了很多,小凯除了这句再说不出其他的话。



     老人转身用手里的拐杖打在了小凯手臂上,看着低头不语的曾孙“你这没良心的,要不是老头子我命硬。恐怕到死都见不到你!”,老太爷又怕用劲太重打坏了赶忙问了一句,“打疼了吗?”



            小凯抬头上前扶着老人坐下,“没有,不疼”小凯知道这个面前的老人有多疼自己。



              老爷子伸手拉起小凯慈爱的说道“我们墨家到你这辈人丁单薄,你就看在老头子的面子上回来吧!”



              小凯怎么也没想到一生征战商场。跺脚震天的墨家老爷子竟然会求自己,小凯蹲在老人的身边低着头轻轻说道:“太爷爷,我妈妈什么都没有了!”



         只此一句已将老太爷后面的话全部堵死,看着小凯老爷子更打定主意,无论如何也要让他重回墨家。看来是时候找机会去见见他那个无缘的孙媳妇那了!“好,好,我们不聊这些了,小家伙陪老头子我杀他千百盘,让太爷爷看看你棋艺退步没!”,

  


                管家看着水榭里正下的火热的爷孙两人。头上的汗急得直流,这天都快黑了,一会大宅就该等急了。




              小凯抬头就看到了太爷爷身后的管家用手对着腕上的表比划着,立马心领神会道:“太爷爷,我累了,我们改天再下吧!”




               老人看着有些疲惫的曾孙子突然想到了什么懊恼道:“看我这记性,你从小就有低血糖,陪我坐了那么久,别是犯低血糖了吧,我让管家找医生过来!”说着老爷子站起身就准备叫人!



                小凯赶紧伸手拦住从兜里拿出了一串檀香佛珠放到了老人手里“太爷爷过几天是您的生日,这是我给您准备的礼物。”



           老爷子愣住了,反手将佛珠放回了小凯手中“你要真想哄我老头子开心就在生日那天亲自送给我!”



             老太爷的意思小凯自是懂的,当下也不便多说。





评论

热度(4)